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高一年级召开新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09-14                发布人:

202098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召开了高一新生家长会。 

首先由教务处刘堃主任向高一年级同学和家长介绍了新高考的政策,并对学生选课方式提出了几点建议;同时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六选三”科目与大学相关专业的录取要求。教务处刘堃主任向学生家长介绍新高考政策。 

年级组长李翠娟老师向全体高一年级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年级组的教师团队,同时向家长们展示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的时间表,让家长们了解孩子上学,放学以及在校学习生活节奏,之后李老师还梳理了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大事记”,让学生家长充分了解学校的安排,希望家长与学校相互配合,铸就学生的成功。 

最后,家长们分别前往各班参与班主任主持的班会,与班主任面对面交流。 

祝愿所有和一高一的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以不息为体,以日新为道,走向崭新的人生道路,成就自己! 

   

   

  1会议现场

   

  2刘堃主任讲话

   

  3年级组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