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新学期 新起点 新目标 ——莲葩园校区召开高二年级新学期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09-08                发布人:

202094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举行了主题为“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的高二年级学生家长会。 

本次会上教务处由刘堃主任介绍了新的高考政策。结合高考目标刘主任指出同学们应该向前看,努力学习,超越自己,应先给自己定一个目标,然后进行具体的计划安排。 

年级组长刘红艳老师重点表扬了高一期末考试中总分和各科成绩优异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能够结合期末考试的成绩和排名,准确定位,在高二的学习过程中整体规划、夯实基础。 

校长助理刘鹏与内高的同学和家长进行了千里对话,为远在新疆的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并结合在线学习方式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最后,各班班主任结合每个班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分班的家长会,指出每个同学的发展点,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也为家长的家庭教育提出可行的指导建议。 

接下来,班主任老师与家长、学生进行沟通。确定新目标,设定新标准。愿所有高二学生们在和一能不畏将来,秉承初心,迈向人生最美好的时光,加油! 

  

   

  1年级组长刘红艳主持会议

   

  2校理刘鹏与内高学生视频千里对话

   

  3刘堃主任新高考介绍

   

  4班级会议

   

  5班级会议

   

  6家长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