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落实防控部署要求 完善自主学习安排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线上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03-30                发布人:

为了在疫情防控期间更好地贯彻“停课不停学”的指导思想,有效指导家长和学生的自主学习和情绪调节,更好地落实好上级部门下一阶段的防控措施,322日上午,朝来校区三个年级28个班级同时召开了线上家长会。

家长会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按照校区的统一部署,班主任首先向全体学生和家长在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并向学生和家长介绍了目前疫情的防控形势,在本地病例出现零增长、输入性病例成为主要威胁的情况下,要求学生和家长继续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防控措施,坚持 “停课不停学”的自主学习的要求。 

为了有效地缓解学生长期在家自主学习出现的一些情绪和心理上的问题,班主任给学生和家长提供了许多情绪调节的具体方法,指导学生和家长在长时间的共处情况下处理好亲子关系。班主任还通过互动的方式,了解了学生和家长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一些困难,听取了学生和家长的一些建议,并积极地予以协调和解决。 

最后,班主任鼓励全体学生继续坚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坚持在线自主学习,合理安排好作息时间,不荒废学业,学校也会继续坚持定时为全体学生提供在线辅导。班主任还嘱托家长安排好学生的生活起居,号召大家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彻底战胜疫情、返校复课的那一天! 

 

 

1张莉静待春来花开

 

2毛雪瑶期待

 

3刘怡然感谢……

 

4陈莹防控

 

5张放线上自主学习

 

6吝孟蔚你的表现

 

7刘香孩子的心声

 

8王玉梅家长交流

 

8朱明雪爱国教育

 

9于潇建议

 

11郭慧家长分享

 

12冯可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