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密切沟通架桥梁,家校携手助成长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非毕业年级家长会

发布时间: 2020-01-17                发布人:

2020115日,我校朝来校区召开了非毕业年级家长会。

家长会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家长在体育馆集中,分别由校区主管校长张景鲜和德育主任张东辉与所有家长进行沟通。张景鲜校长首先对学生在期末统测中取得的成绩与进步表示祝贺,并对一个学期以来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张景鲜校长主要围绕学生假期安全以及假期学生学习生活安排给出了建议,她强调假期学生安全问题家长必须要重视,人身安全、饮食安全、出行安全、用火用电安全是假期学生和家长最应该注意的几个方面。同时,她还结合近年来中高考考查内容与考查形式的变化给家长提出了假期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多读书、多走出去的建议,让孩子在未来的考核中能占领制高点和先机。张东辉主任主要就家校协同育人的角度与家长分享了一个学期以来学校所做的重要工作,并对下一阶段的家校合作提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集中沟通之后,家长分别进入孩子所在的班级,由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与家长在期末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 

通过这次家长会,有效增强了家校之间的理解和沟通,让家校之间互信有了较大的提升,为今后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以及家校合作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作用。 

  

   

  会议现场 (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3)

   

  会议现场 (4)

   

  会议现场 (5)

   

  会议现场 (6)

   

  会议现场 (7)

   

  会议现场 (8)

   

  会议现场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