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召开家长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1-29                发布人:

为促进家校沟通,增进家校了解,密切家校联系,争取得到更多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20191128,来自学校20个班中的18名家长代表来到了我校,为学校发展共献良策。学生发展处王军主任、总务处王宏君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军主任首先对前来参会的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家长关心教育、支持教育的行动表示衷心感谢。会议第一阶段王主任就学校安全管理的一些举措进行了介绍如上下学校门口交通安全、家长进出校园的身份证明等。紧接着家长们就食品安全也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于部分学生自带食品如泡面等情况,家长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学生的教育工作。两名学生代表汇报了对于饭菜价格的市场调研情况,将市面上普遍的饭菜价格与学生餐价格进行了对比,家长们一致认同学生餐的价格是合理且性价比极高的。最后王宏君主任针对学校食堂午餐价格调整情况进行了解读。家长代表全程积极互动,畅谈了对学校工作的认识,表达了理解与支持的意愿。会议最后,家长们来到了学生食堂,近距离感受了食堂餐饮质量。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体现了我校注重听取家长意见,在探索家校互动、互助、协作的道路上不断努力!我们坚信:家校同行,形成合力,定能共筑和平街一中更美好的未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