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荣耀七十载 共筑中国梦 ------奥运村校区初一22班家校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28                发布人:

20191027日上午,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初一22班的全体学生在班主任姜老师和家长们的带领下,怀着无比激动地心情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学习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驻足每一个展厅,同学们了解着、回顾着、感受着祖国70年的辉煌成就。70年来,人民脱离了吃不饱,穿不暖的苦日子,搬进了高大的楼房,穿上漂亮的衣服。修建青藏铁路、神舟火箭发射、探月卫星嫦娥飞向太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中国人民做出了令世界刮目相看的成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新时代学生所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要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作为其中的党员教师,姜老师和张老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努力在教育岗位上敬业修德,模范履职,争做四有好教师。 

这次活动是由班主任和班级家委会共同策划组织实施的。活动能够安全有序的进行,离不开全体家长们的支持和配合!很多家长为了让孩子参加这次十分有意义的班级活动,克服困难,把孩子周末课外辅导班的时间做了调整,班级所有学生全部参加此次实践活动。家委会会长郝语诺妈妈组织协调参观时间,在参观期间全程录像;张全逸爸爸组织大家集合,合影,兼场内照相;王静姝妈妈,林书怀妈妈、张全逸爸爸还提前准备了红领巾!大家互相帮助,十分有爱! 

奥运村校区将不断探索家校合作育人模式,为学生更加阳光自信地成长而携手努力前行! 

  

   

  1.大家庭

   

  2.认真听讲

   

  3.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