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开展高一、高二年级家长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0-16                发布人:

为了让家长更加清晰、透彻地了解家庭教育及科学陪伴孩子的重要性,20191015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开展了高一、高二年级家长讲座。北京教科院研究员、《班主任》杂志创刊人王宝祥老师围绕“高中生年龄特点与教育引导策略”主题为家长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培训。

讲座中,王老师以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语言及贴近现实生活的案例让家长们了解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高中阶段学生所具有的心理特点,如何对待处理家庭关系给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如何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科学陪伴孩子等问题在讲座中得到了深入的阐释。 

结束后不少家长表示这次讲座解决了很多家庭教育所存在的实际困惑,并重新理解了家庭教育的内涵,希望学校多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洪娟主任介绍专家

   

  讲座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