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家长感恩送锦旗 家校情谊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19-06-21                发布人:

赠送锦旗向来是表达感激之情的一种方式,而传达的更是一种无以言表的正能量。近日,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一(9)班、一(12)班、六(7)班的家长心怀感激地来到学校,真诚地将一面面印有“鞠育静香,厚德师恩”;“启蒙教育第一师,牵手扶行始登程”;“授业一丝不苟,解惑无微不至”; “科学创新育国之栋梁,少年成才谢师之恩德”;“处处呵护育幼苗,时时教导启人生”等字样的锦旗和感谢信送到学校,以此来感谢学校,感谢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关怀。

家长们在殷桂萍校长和学校领导的见证下,郑重地将锦旗和感谢信分别赠送给各位老师,并紧握双手,连声道谢! 

家长们说:“咱们学校是一方沃土,是适合学生成长的沃土,也是适合教师成长的沃土,孩子们在学校里,得到了老师们的悉心照料,在老师们的热心、耐心、爱心的教导下,我们的孩子不仅脱离了爸爸妈妈的保护伞,而且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感谢老师的辛勤教导,感谢老师培养了孩子良好的习惯。” 

殷桂萍校长深情地说道:“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是对老师最大的肯定与鼓励。我们会坚定地把学生家长对老师的关心、理解与支持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给家长、学校交份满意的答卷!” 

  (清友园信息组) 

  

   

  六7班张佳晨妈妈向王庆春老师赠送锦旗

   

  六7班张佳晨妈妈向学校赠送锦旗

   

  六7班张佳晨妈妈制作孩子们的活动集赠送王庆春老师

   

  六7班张佳晨妈妈制作孩子们小学生活集赠送学校

   

  一年级9班全体家长向王瑜老师赠送锦旗

   

  一年级12班全体家长向王雪老师以及一年级12班的全体老师赠送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