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2018年班会说课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2                发布人:

 为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探索新时期学校班主任工作规律,2018320下午,和平街一中小学部开展了2018年班会说课展示活动。学校特邀请朝阳分院德育心理中心肖艳丽主任参加活动。

活动中,十位班主任老师围绕《家风校训伴我行》、《春种秋收 勤劳笃行》、《我们是一家人》、《诚信伴我成长》等主题进行说课。老师们的思路清晰,观点鲜明,形式多样,亮点不断。说课完毕后,朝阳分院德育心理中心主任肖艳丽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对说课进行了指导。最后,德育主任梁辉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教师的综合素质,推进了学校班主任队伍建设。同时,也为班主任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高打下坚实的基础。 

 

 

1说课 (1)

 

1说课 (2)

 

2现场

 

3专家指导

 

4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