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踔厉奋发酬壮志 超越自我誓凯旋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初三年级百日誓师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发布人:

是一度春起,再到中考冲刺时。为了激发初三学子们在最后一百天拼搏,以最的状态迎接考。316日上午,和平街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初三年级在操场举行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特别邀请了长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由教师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带来诗朗诵《青柏初长成》。们的朗诵激情澎湃,段段入心,激励初三学子坚信只有顽强拼搏,才能迎接成功的喜悦;只有挥洒汗水,才能浇灌理想的花蕾。   

接下音体美教研组长常老师带领下,全体初三同学进行庄严宣誓坚定信心。铮铮誓言掷地有声家长代表也走上主席台,怀揣着8个班级所有家长们的殷切希望与寄语,鼓励同学们以健康的心态对待复习,以良好的状态迎接中考。校区主管邹小刚校长同学们送上期盼送上礼物,并揭幕中考倒计时100天计时牌。邹校长希望学们在最后的100天,努力奋斗,完成华丽蜕变无悔初三,拥有美好未来最后和家长代表们穿过龙门,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坚定奋斗100天的决心,并写着对未来美好期许的祈福牌挂在了希望为自己带来幸运。 

帆一道带风轻,奋楫逐浪天地宽。全体初三同学蝉鸣不目的盛夏,可以顶峰相见奏响归航的凯歌。 

    

  撰稿:宋斌  供图:王建国   校稿:房子维   核发:邹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