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须知少年凌云志 曾许人间第一流 ——记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2023届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3-16                发布人:

三年磨一剑,百日铸辉煌。为鼓舞士气,振奋精神,迎战中考,3月14日下午,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隆重举行了2023届初三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和平街一中校长陈秀珍、奥运村校区主管校长助理王瑾、教务处主任冯英以及初三年级师生和家长出席此次大会。大会由初三年级董佳琦老师主持。

同学们早早来到学校门口列队两侧,热烈欢迎家长的到来,并与家长一起穿过拱门,来到活动现场。 

上届毕业生通过视频的形式,给考生们加油鼓劲!初一初二年级学生代表、初三年级全体老师在现场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 

全体初三同学与家长们深情对望、紧紧相拥,互诉衷肠。在同学情、师生情和亲情的温暖下,初三学子心怀感恩情,胸怀凌云志,斗志昂扬、踌躇满志。 

陈秀珍校长也为初三学子送上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最后阶段全力以赴、充满信心、执着顽强,所愿皆所得! 

惜光阴,百日犹短;细安排,一刻也长。王瑾校长助理和冯英主任为初三同学送上了中考倒计时牌及百日冲刺日历本,希望同学们有序规划、认真学习、勇创佳绩。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面对中考百日的冲锋号,全体初三学子齐声呐喊,用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彰显奋斗的决心!师生和家长共同在誓言横幅上郑重签名。 

此百日埋头,韬光养晦潜龙势;待他日昂首,乘风破浪会有时!百日的号角已高声吹响!愿奥运村校区初三学子擦亮心中梦想,坚定脚下道路,笃行不辍,一起迎接如约而至的锦绣六月! 

  供稿人:张妮 

  供图人:郭伟超 

  核校人:刘争 

  核发人:王瑾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