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光荣与使命的传递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国旗班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04                发布人: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培育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加强国旗班队伍建设,激励新一期国旗班队员传承光荣使命。20221017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2022-2023学年度国旗班交接仪式。本次交接仪式由学生发展处荣旭老师主持。

  国旗班交接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高三国旗班的学生手擎五星红旗,完成了在校期间最后一次升旗任务。在这两年中,高三国旗班团结协作,用坚毅的目光、昂扬的斗志、整齐划一的姿态,在每一次升旗中都呈现出最好的精神面貌,表达着对国家的尊重,对国旗的尊重。高二国旗班学生从陈秀珍校长手中接过鲜艳的五星红旗,代表着新一届国旗班将继续肩负起守旗、护旗的神圣使命。 

  陈秀珍校长向高三国旗班颁发纪念品,感谢他们两年来的辛勤付出,致敬他们在每一次升旗任务中一丝不苟、严谨认真的态度。高三国旗班代表晏宇思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承担光荣的升旗任务,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这是一份传承,一份属于和一中的传承。他勉励高二国旗班同学要永远拥有对国旗的那颗热忱的心,守护好这份荣誉与传承。 

  今天,新一届国旗班接过使命,肩负起学校寄予的责任。相信他们会用火热青春,谱写国旗礼赞,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附:高三国旗班学生名单 

  陈凯、刘力硕、马锐、杨天意、关念、赵绅宇、刘尚铭、晏宇思、刘政磊、宋泽宇、张熙悦、童新凯、杨毅、曹源庆、张玮伦、岳上冬、赵明宇、刘佳昊。 

                                                        

  供稿:荣   

  供图:黄宏利 

                                                       核校:卢   

  核发:周建萍 

  

   

  1 主持人

   

  2 出旗

   

  3 授旗

   

  4 颁奖

   

  5 国旗班学生代表发言

   

  6 高三国旗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