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初心如炬,薪火相传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朝来校区学生会干部换届交接仪式

发布时间: 2022-11-03                发布人:

  居诸不息,深秋又是一年学生会新老干部交接的日子。2022年10月10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办学生会干部换届交接仪式。

  在过去的一年里,一路走来,栉风沐雨,我们再次经历了疫情居家学习。尽管如此,在学生发展处和每位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朝来校区学生会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下和线上活动,取得了斐然的成绩。光阴轮转,2020级学生会成员升入初三,即将离任学生会,交接仪式上学生发展处韩晓佳主任宣布离任学生会成员名单,张东辉主任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肯定他们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学业有成、前程似锦! 

  9月23日朝来校区学生会举办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共有10位候选人发表精彩的竞职演讲。他们分别就自身优势、工作经历,以及未来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讲述。经过公开报名、竞职演讲、师生评分、学校审核等选拔程序,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和部长人选名单出炉啦!韩晓佳主任交接仪式上宣布第六届学生会干部名单初三主席和部长将责任和期待同聘书一起交接新一届学生会干部手中新老两届学生会主席郑重的交接学生会会旗,传承学生会敢于担当,团结合作,精益求精精神。 

  接下来,第五届学生会主席石丰图发表离任感言,“学生会培养我们负责任的态度与能力,学会担当。就像加入学生会之前,完成任务时我会想,怎样做能让我更好;而之后,我会深思熟虑,怎样做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更好。它锻炼我们组织活动与创新的能力。加入学生会之前,每当有什么,我总会循规蹈矩,顺着前人的脚步走;而现在,我会想,如何打破常规,不断创新,开创新的未来。它增强了我们处理学业与工作之间关系的时间管理能力。之前,我会把所有东西几乎拖到截止的前一刻;但之后,我会提前思索,分清主次,有条不紊完成各项任务。在这里,我还认识了更多老师和同学们,收获了真挚的情谊……诸如此类,是学生会教给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是在课堂上所体会不到的,最宝贵的财富。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兰馨展望学生会未来学生会副主席鈵汭进行招新宣传。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将秉承学生会精神,脚踏实地,不断提升自己,开创新的未来 

  时光清浅秋意。一届又一届的你们与学生会相遇在秋天,也分别在秋天!初心如炬,薪火相传。一届又一届的你们用如炬初心照耀学生会前行之路 

  撰稿人:雷   

  供图人:胡春萌 

  审核人:韩晓佳 

  核发人:张景鲜 

  

   

  1 初一9班谢宁珊主持仪式

   

  2 离任学生会成员合影

   

  3 新老学生会干部合影

   

  4 新老两届学生会主席郑重的交接学生会会旗

   

  5 第五届学生会主席石丰图发表离任感言

   

  6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李兰馨展望学生会未来

   

  7 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孟鈵汭进行招新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