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缅怀革命先烈 赓续红色血脉 ——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8                发布人:

  2022930日,是第九个烈士纪念日。奥运村校区举行了缅怀先烈活动,向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致敬

  各班组织开展了“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师生共同学习了解烈士纪念日的由来和意义、重温烈士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全体师生为烈士们不畏艰难、昂扬向上的乐观精神而鼓舞;为烈士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而震撼;为烈士始终把祖国和人民利益摆在第一位的伟大爱国精神而感动! 

  铭记是最好的祭奠,奋进是最好的怀念。奥运村校区的全体师生一定会把无限的哀思化作坚定的信念,学习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英勇无畏的斗争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将红色基因代代相传,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撰稿人:张妮 

  供图人:各班主任 

                                核校人:刘争 

                                核发人:王瑾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