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喜迎党的二十大,强身健体向未来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发布人: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在建国73周年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2022930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秋季运动会。陈秀珍校长、朝来校区主管校长张景鲜、邓立副校长、教务处邵邱乾主任、总务处朱浩主任、学生发展处韩晓佳主任出席运动会开幕式。张东辉主任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各代表方队精神抖擞、朝气蓬勃,迎着朝阳,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铿锵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尽显和一学子的豪情壮志。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后,朝来校区主管校长张景鲜进行致辞,她期待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中,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以认真的态度传递出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风貌。 

  马思成同学、赵思奇老师分别代表全体运动员、全体裁判员宣誓,必将以认真的态度、团结的精神参加此次运动会。最后,陈秀珍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本次运动会的项目设置了引体向上、实心球、双杠臂屈伸、原地纵横摸高跳、立定跳远等项目,紧扣中考体育改革。还增加了许多趣味项目,让学生们在欢乐的气氛中享受运动。 

  整个运动会赛程紧凑,气氛热烈,井然有序,赛场上运动员们全力拼搏,挥洒汗水,展示和一学子的靓丽风采。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奔跑冲刺,纵身飞跃,奋力投掷。 

  此次运动会是我校落实“双减”政策、体育中考改革、弘扬奥运精神的大型活动。本次活动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推动了学校素质教育的全面发展。 

    

  供稿人:刘志宏 

  供图:胡春萌 

  核校:张东辉 

  核发:张景鲜 

   

   

  入场式1

   

  入场式2

   

  入场式3

   

  入场式4

   

  入场式5

   

  入场式6

   

  入场式7

   

  入场式8

   

  2 升旗仪式

   

  3 朝来校区主管校长张景鲜进行致辞

   

  4 运动员代表宣誓

   

  5 裁判员代表宣誓

   

  6 陈秀珍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7 奋力冲刺

   

  8 纵身飞跃

   

  9 趣味项目

   

  10 趣味项目

   

  颁奖1

   

  颁奖2

   

  颁奖3

   

  颁奖4

   

  颁奖5

   

  颁奖6

   

  颁奖7

   

  颁奖8

   

  颁奖9

   

  颁奖10

   

  颁奖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