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初中校区 2022年“喜迎党的二十大 强身健体向未来”秋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2-09-30                发布人:

   时维九月,硕果盈枝。2022年9月30日,我校区秋季运动会在暖场舞蹈中拉开帷幕。国旗方队和校旗方队分别由初三、初二年级的运动员代表担任。他们擎着旗帜,昂首挺胸,迈着自信的步伐,通过主席台。裁判员方阵手举国旗,用自信的微笑展示出他们对本次运动会公平、公正、公开裁决的信心。随后初三、初二和初一年级方阵,在各年级火炬手的带领下,依次通过主席台。他们特色的展示、嘹亮的口号彰显了青春的风采,昂扬的斗志。最后,邹校长将火炬放入本届运动会主背景墙,预示着运动会顺利开幕。

       

 

 

 

 

 

 

 

 

 

 

 

 

 

  张静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希望全体运动会员用汗水与坚韧,勇敢与拼搏,激情与快乐,更好地彰显体育的魅力, 更深刻地诠释体育精神。张建老师作为裁判员代表进行宣誓,贾晨宁同学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 

  

 

 

 

 

 

 

  本次秋季运动会设置了200米、800米、1000米、女子斜身引体、男子引体向上、原地摸高、4*200米接力能等10个项目。 

  

 

 

 

 

 

 

 

 

 

 

 

 

 

  最后,邹校长致闭幕词,他表示,本届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运动技能,更磨炼了学生的意志品质。这种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是同学们最宝贵的财富。同时本次运动会对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校园生活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让我们行动起来,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热爱生命,热爱运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的学习生活工作中 

               

 

 

 

 

 

 

 

    

  撰稿人:房子维    供图人:王建国   核校人:蒋韦   核发人:邹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