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灵动课桌舞 活力满校园 ——清友园校区”跨学科实践活动课桌舞展示

发布时间: 2022-09-30                发布人: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2022年9月26日——30日止,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开展了“灵动课桌舞 活力满校园”的跨学科实践活动

  活动前,各班班主任与同学们根据班级特色自选参赛歌曲,结合歌曲的意境,创编、改编形式多样的课桌舞,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准备、积极排练。 

  展示时,孩子们在欢快、奔放、节奏感鲜明的《少年》《闪闪的红星》《让我们荡起双桨》《天天向上》《大梦想家》《一起向未来》《如愿》等音乐伴奏下,或挥动手臂、或击掌、或拍桌,动作整齐规范,脸上洋溢着自信、快乐与幸福。 

  桌舞律动、精彩童年,这场别开生面的课桌舞学科实践活动,让每学生都参与其中、乐在其中,还将舞蹈与音乐、团队与个人、梦想与现实进行着完美的交织融合。同学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愉悦了性情,在快乐的氛围中舒展了筋骨,充分体现了“和一小”坚持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将减负、提质、增趣真正落到实处。 

    

  撰稿人:马丽立 

  供图人:靳    赵一鸣 

  核校人:陈立红 

  核发人:殷桂萍 

   

   

  1灵动课桌舞 活力满校园——班级课桌舞展示

   

  2灵动课桌舞 活力满校园——班级课桌舞展示

   

  3精彩瞬间

   

  4精彩瞬间

   

  5精彩瞬间

   

  6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