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调整心态 主动适应 , 明晰方向 积极行动 ——朝来校区召开初三年级学生会

发布时间: 2021-09-16                发布人:

 

2021914日下午,朝来校区初三年级在阶梯教室召开了全体学生会。大会由年级组长陈莹老师主持,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会,邓立副校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陈莹组长主持大会

 

大会上,陈老师带领学生回顾了开学两周来同学认真早读、值日,勤奋学习、锻炼的感人瞬间,引导学生体会初三紧张而充实的节奏,思考每个人应有的初三状态。“态度决定一切!”良好的学习生活秩序、浓郁的学习探究氛围,是初三应有的样子。对此,陈老师对全体学生提出要求: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年级的规章制度、要积极学习身边的榜样,向各班暑假作业优秀的同学,以及生物、地理学考优异的同学看齐。踏实努力才能厚积薄发,陈老师用心良苦地督促全体学生,团结、紧张,乐观、向上,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主动适应毕业年级的学习节奏。

 

初三师生认真听会

 

“朝着一定的目标走下去是志,一鼓作气中途绝不停止是气。合起来就是志气,一切事业的成败都取决于此。”大会进行至此,陈老师用名言提醒同学们,进入初三之后,需要重新正视初中阶段的目标。随后,陈老师介绍了学考的相关情况和本学期每个月的工作重点,以便同学们有针对性地设定自己阶段性目标。在此基础上,陈老师提出了下一阶段年级的要求:能守规,强化规则意识;能守时,树立责任意识;能守礼,要有文明意识。

 

陈莹老师为初三学子鼓劲

 

“初三是奋斗的一年,更是成长的一年。初三年级的每一位老师都会全心全意的陪伴在同学们的身边,用老师们专业知识帮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大会的最后,陈老师寄语同学们:把足够的耐心,高度的细心,坚定的决心,必胜的信心和一颗淡化自己的平常心装在行囊中,拼出和一学子的风采!

 

初三学生认真聆听邓立副校长讲话

 

邓立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也鼓励全体师生,保持乐观、坚持奋斗,用顽强拼搏的恒心,守候直面挑战后的开心。希望通过本次学生会,所有同学都能意识到:初三是挑战,更是机会。磨炼意志品质,通往美好未来。只要足够努力,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