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浓浓师生情,满满都是爱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发布人:

“三尺讲台存日月,一支粉笔写春秋”。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开展了敬师、爱师教师节庆祝活动。学生们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向老师们表达心中的爱意和敬意,感谢老师们的教育恩情。 

9月开学伊始,学生们就早早以班级为单位为老师准备“盲盒”,里面有糖果、护嗓含片、贺卡等。10日早上,伴随着温馨的音乐,学生们将自己的祝福悬挂在了校园的围墙上,并向老师赠送了学校准备的教师纪念印章。校门口展出了部分老师的在课堂里的“口头禅”,字里行间中无不流露出浓浓的师生情。课间操时间,合唱团为全体老师们真情献歌,老师们纷纷抽取“盲盒”,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随后,各班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有的表演民族舞,有的合唱一支歌,有的跟老师一起做游戏……整个操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教书育人是教师光荣的使命,也是充满情怀的职业。希望和一全体教师坚定理想信念,担当筑梦育人使命,向着“”和合教育“哲学的美好愿景出发! 

  

   

  1悬挂祝福卡

   

  2.师生合影

   

  3.教师节展板

   

  4合唱团献唱

   

  5幸福的老师们

   

  6师生互动

   

  7班级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