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声声祝福送给您 ——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3                发布人:

金秋,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和平街一中清友园校区在2021910日教师节当天组织开展以“声声祝福送给您”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和平街一中校长陈秀珍也早早来到清友园校区,与老师们一起欢庆节日。 

此次庆祝活动由三部分组成,分别为“最美的祝福献给您”、“最美的作品献给您”、“动听的歌儿唱给您”。 

最美的祝福献给您——

孩子们把温馨祝福书写在一张张祝福卡上,向我校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表达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感谢老师的殷勤关怀,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 

最美的作品献给您—— 

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为老师庆祝节日,做到了用朴素、多样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如:亲手做贺卡、花束,并献上深深地祝福:"老师节日快乐!您辛苦了!" 

动听的歌儿唱给您—— 

一首《献给教师节的诗》;一支《听我说谢谢你》的带动唱,全校学生一起呼应:“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温暖了四季,谢谢你 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响彻校园的每个角落。 

节日的空气里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孩子们由衷地向老师表达着他们的敬意,而老师们在身心得到放松和休息的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爱心与责任。 

九月是一个硕果飘香收获的季节,九月是一个祝福飞扬的季节。 

  

   

  1、陈秀珍校长与大家一起过节

   

  2、早上好

   

  3、学生向熊主任赠送贺卡

   

  4、送给老师的祝福

   

  5、动听的歌声送给您

   

  6、动听的歌声送给您

   

  7、送给亲爱的老师

   

  8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