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榜样引领 踏浪而行 ——记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学生会2020年招新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2-16                发布人:

 

为了更好发挥学生榜样的引领示范作用,更好的实现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于11月初—12月中旬进行了学生会招新工作。通过学生自我申请(填写申请表),班主任推荐、学生发展处考察、竞聘演讲等形式为我校区纪检部、心理部、宣传部、生活部和艺体社科部等5个部门共确定了12名成员。

 

1了解招聘信息

 

2填写竞聘表

 

 

新加入的学生会成员态度端正,班级工作积极主动,在各方面都发挥着榜样示范作用,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竞聘会上刘芷同学说道:“碌碌无为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让自己充实起来,让岁月不蹉跎。我将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使校园生活更加多姿多彩。”胡嘉紜同学表示“感谢和一的老师和同学们对于我的帮助,现在我也想为学校做一些贡献。”同学们都因为加入学生会而骄傲,思想意识有了很大的提升。

 

3竞聘

 

4竞聘发言节选

 

 

1214日升旗仪式上,学生发展处的教师为学生会新聘任的成员颁发聘书,鼓励他们团结合作,认真负责,努力成为奥运村校区的学生榜样,用优秀品质去感染身边的每一位同学。

 

5发聘书

 

 

学生会全体成员目标明确、分工合作,出色完成了教师节、廉洁进校园、讲述抗美援朝英雄故事、纪念一二九运动等系列广播。开展庆祝建校60周年各种宣传展示工作,并在学生发展处各负责教师的统一领导下,坚持各项常规评比考核。

 

6学生广播

 

7壁报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