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团结协作 放飞自我”高一年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5                发布人:

为提高新生凝聚力,让学生在集体中实现自我成长,培养团队意识。2020年9月14日,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开展了主题为团结协作 放飞自我的高一年级新生团体辅导活动。活动由学生发展处、体育教研组组织完成。 

为打破班级壁垒,将学生打乱进行分组。各临时小组简单的进行了成员介绍,加深了解的同时也有助于各班级同学之间的情感和思想交流。紧接着各组开展团体辅导活动,要求每队将报纸围成一个可以行进的履带式环,本组全部成员在规程要求下走完全部路程。活动中同学们协作、交流,展现出了新高一年级良好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心得分享。 

此次高一年级团体辅导活动有效地让新生更好的融入集体,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很好的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我校和谐校园建设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分享

   

  行进中

   

  活动分享

   

  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