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高一年级开展教师节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1                发布人: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桃李芬芳,在这个收获的季节,学校不仅迎来了新高一的同学们,也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开学两周,新高一的同学们逐渐适应了校园生活,也越来越感受到和一教师“和合、奉献、拼搏、奋斗、开拓、创新”的品质与风格。为庆祝教师节,2020年9月10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高一年级6个班的同学们分别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节目,为敬爱的老师们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汇演。 

高一1班的同学为老师们献上一首高音歌曲《You raise me up,用英文轻轻吟唱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春风化雨;高一2班的同学献上一首诗朗诵《献给我们最敬爱的老师》及英文歌曲《Love story》;高一3班的同学表演了现代舞《Solo,以及非常精彩的架子鼓伴奏歌曲《奔跑》;高一4班奉献了可爱呆萌的歌曲《猪猪侠》,赢得喝彩连连;高一5班一首沉静的歌曲《冬眠》沁人心脾;高一6班献上一首尤克里里伴奏歌曲《夏天的风》,以及充满着希望与憧憬的吉他伴奏歌曲《梦寐之地》。最后,两位分别来自高一1班和高一6班的主持人,刘宇航同学和李佳同学代表全体高一同学再次为老师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高一年级组长丁兆利老师对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作了简要总结,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也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才华,奋力拼搏,不负韶华! 

  

   

  1 活动主持人

   

  2 学生表演节目

   

  3 学生表演节目

   

  4 学生表演节目

   

  5 学生表演节目

   

  6 学生表演节目

   

  7 学生表演节目

   

  8 学生表演节目

   

  9 学生表演节目

   

  10 学生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