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举行2021届高三启动会

发布时间: 2020-09-09                发布人:

为了鼓舞高三学生士气,创造积极的高三备考氛围,2020年9月8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在报告厅举行了“为梦想而战”为主题的2021届高三启动会。和平街高中校区主管副校长曹成勇、学生发展处主任卢岩、教务处主任李春光及高三全体师生参加了启动会。启动会由高三年级组王郁老师主持。 

大会在一张张载有青春记忆的照片中拉开了序幕。步履铿锵的军训生活、歌声嘹亮的合唱节、挥汗如雨的运动会,春去夏来,四季轮回,高三学子已经紧握为梦想而战的接力棒,那一声声铮铮誓言表达了和一高三学子的雄心壮志,那一个个为梦想而战的目标牌,见证了和一高三学子奋勇拼搏的轨迹。无奋斗,不青春,疫情的到来并不能阻挡和一学子对生活的热爱,对学习的热情。在启动会中,校领导对一直以来勤奋刻苦、踏实进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期待优秀学生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也期望榜样的力量能让更多学生勇敢无畏的向梦想迈进。为了更加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学校给高三学子播放了视频《人为什么活着》、《东方》,让学子们感受到青春时光,是一个人最宝贵的年华,唯有奋斗,才能让青春的枝头绽放梦想之花。正如习总书记在与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指出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疾风知劲草,少年有担当。格局决定成败,只要我们心系祖国,坚定信念,努力实践,学会学习,每个人的青春都会绽放独特的芳华,赢得属于自己的人生。希望和一高三学子拼搏高考,青春无悔,六月花开,人生不败! 

   

   

  1 启动会现场

   

  2 校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3 班级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