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铭记历史 砥砺奋进 ——和平街一中举行“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04                发布人:

2020年是中国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为进一步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表达对抗日英雄的怀念和追思,93日,和平街一中各校区分别举行了纪念活动。 

各校区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分别讲话,号召师生们牢记祖国抗战历史,学习烈士对革命事业的必胜信念,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纪念抗战伟大胜利,弘扬抗战伟大精神。铭记历史,不是为了延续仇恨,而是要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我们要告诉这个世界,经历过战争的中国人民,更懂得和平的可贵。随后,全体师生为在抗日战士期间牺牲的仁人志士默哀1分钟。 

纪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向先烈致敬,向抗战英雄学习,为党的事业和国家的繁荣富强奉献一切。 

生护九州,魂佑中华。中华儿女,勿忘国耻!铭记历史、警示未来,吾辈,当自强! 

   

   

  1 高唱国歌

   

  2 高唱国歌

   

  3学生发言

   

  4 学生发言

   

  5学生发言

   

  6 认真聆听

   

  7 认真聆听

   

  8 为在抗日战士期间牺牲的仁人志士默哀

   

  9 宣传展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