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成长快乐 和您分享”七彩社团亲子开放日

发布时间: 2020-01-03                发布人: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艺体科社团已经全部结束,学校于2019129----13日举办“成长快乐 和您分享”七彩社团亲子开放日,作为这学期的社团结束课。

学校的社团活动是依据学生的兴趣和特长组建起来的团体,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生的个性的完善和学生的综合素质的提高。这学期,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社团的成效,增强活动的延续性,这学期本校在原有的基础上,扩大规模,开设了近50个社团,并跟据学生实际情况,将活动的普及与提高相结合,努力打造我校社团活动的特色。 

这次亲子开放日重点开放部分艺术类社团和体育社团,形式丰富多样:美术类有手工制作;体育类有技巧学习、竞技比赛;艺术类有小音乐会等。 

社团亲子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的孩子和家长充分参与到活动中,在参与社团活动中感受快乐,培养特长的同时提升能力,有收获、有成长。 

社团亲子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孩子和家长充分参与到活动中,在参与社团活动中感受快乐。此次活动受到家长的一致好评,亲子之间的关系也进一步加深。相信在家校共同配合的努力下,我们的孩子们将会更快乐的成长。 

  

   

  超轻黏土

   

  管乐社团

   

  合唱社团

   

  花样跳绳社团

   

  健美操社团

   

  秸秆扎刻

   

  毛猴社团

   

  乒乓球社团

   

  跆拳道社团

   

  武术社团

   

  舞蹈社团

   

  珠宝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