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感恩2019 展望2020 ——莲葩园校区领导走进高三年级与师生同欢

发布时间: 2020-01-03                发布人:

20191231日,在学校党总支书记李兵的带领下,莲葩园校区行政干部、高三年级组长一行人走进高三年级联欢会现场,与师生同欢。

2020年对于每一位高三学子定是一个不平凡之年,对于每一位和一人定是一个意义深远的一年——这一年,高三学子将完成十二年的学业,升入一个更高、更广的平台;这一年,也是和一60年办学成果收获之年。回首时光年轮上又一度春秋寒暑,我们不禁感慨万千。 

学校领导一一为高三师生们送上祝福…… 

祝愿高三学子砥砺奋进,拼搏不辍,金榜题名;祝愿师生们新年快乐,心想事成;祝愿他们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再过整整15个小时,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让我们相约,相约一起携手,共同迈向明天的和一甲子年。祝愿和一越办越好,祝福每一位和一人在和一温暖的家园,用我们的辛勤与智慧共同谱写一篇崭新的和合之歌。 

  

   

  1校领导与高三师生同欢

   

  2李兵书记送上祝福

   

  3杜鹏副校长送上祝福

   

  4刘鹏校助送上祝福

   

  5王冬梅主任送上祝福

   

  6刘堃副主任送上祝福

   

  7高三元旦联欢现场

   

  8高三联欢现场

   

  领导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