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开展合唱节比赛暨师生迎新年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02                发布人:

踏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20191231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师生隆重举行合唱节比赛暨师生迎新年联欢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学生展示自己的才艺,在欢快、愉悦的氛围下迎接新年的到来,激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民族打击乐团”带来的鼓曲《鼓动中国》拉开了合唱节的序幕。初一、初二年级学生精心挑选曲目,编排表演。活动中,《走向复兴》、《红星歌》、《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国军魂》、《我的中国心》、《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和《山河已无恙》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表达了和一师生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合唱节比赛在校歌声中拉下帷幕。 

初三年级师生在阶梯教室观看了电影《中国机长》,同学们通过观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生命的珍贵、职责的神圣,认识到那些坚守在各个岗位上的默默无闻的英雄,他们用自己微小的力量汇聚成强大的中国力量,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盛,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本次元旦庆祝活动,展示了学生的个性特长,体现了和一学子的自信和阳光。和一学子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共创和一更加美好的未来。 

  

   

  1 开场曲《鼓动中国》

   

  2 主持人

   

  3 评委们认真评分

   

  4 班级表演

   

  5 班级表演

   

  6 班级表演

   

  7班级表演

   

  8 班级表演

   

  9 高唱校歌

   

  10 校合唱团领唱校歌

   

  11 颁奖

   

  12 朝来校区主管校长发表新年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