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中国梦 校园情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 2019-12-31                发布人:

“迎着朝阳,踏着青春的步伐,我们的梦想,从这里起航,立志勤奋,求实开拓,在风雨中锻炼,在自信中成长,和平街一中,我们成长的摇篮,书声朗朗,团结友爱,生活充满欢乐,和平街一中,我们求知的殿堂,带着先辈的期盼,胸怀祖国的明天……”在2020年到来之际,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组织全校学生开展了合唱比赛活动,每个班的同学都挺着笔直的腰杆,脸露微笑,专注的眼神目不转睛地盯着台上的小指挥,嘹亮的歌声唱着和平街一中校歌,唱出了爱校之情。

本次比赛从1224开始,至1230日结束,历时5日。参赛年级是二——六年级,共52个班级,近2000名学生轮番上阵,比赛气氛热烈、和谐,各班级学生在班主任和音乐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排练。必选曲目是“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校歌”,另一首是贴近儿童学习、生活的歌曲:《小白船》《蓝色的雅特朗》《月亮月光光》《美丽的黄昏》等经典歌曲。比赛中同学们激情昂扬,歌声嘹亮,着装统一,队列整齐。指挥员手势准确到位,节奏感强,富有激情和感染力。 

本次歌咏比赛,在学生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也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 

  (清友园信息组) 

  

   

  伴奏1

   

  伴奏2

   

  伴奏3

   

  伴奏4

   

  演出

   

  演出1

   

  演出2

   

  演出3

   

  演出4

   

  指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