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办初三年级壮行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21                发布人:

2019621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为初三年级学生壮行。活动由学生发展处张东辉主任主持。

伴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壮行仪式拉开帷幕。初三学生代表杨实越同学发表了掷地有声、充满豪情的演讲。王健龙老师代表全体老师为即将迎战中考的全体同学表达衷心的祝福,谆谆告诫,殷殷嘱托,语重心长,为全体即将奔赴考场的学子们内心注入了无穷的力量。接着,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代表为初三考生系上寓意着“金榜题名”的红色手绳,表达他们对学长学姐的真诚祝福。最后,学校打击乐团的同学奏响了壮行鼓,密鼓声声催人奋进,点燃了全体师生的激情。初三学子与陪伴自己成长的老师们一一击掌,带着充满自信的微笑“奔向”中考。 

此次活动让初三同学倍受鼓舞,信心饱满,全力以赴,奔赴考场,为和一再创佳绩。同时也激励了其他年级的师生,为期末的努力学习注入了信心和希望。 

  

 

   

 

 

1 张东辉主任主持

 

 

   

  2 初三年级代表杨实越同学发言

   

  3 王健龙老师发言

   

  4 初一、初二年级同学为初三学子系上红绳

   

  5 打击乐团的同学奏响壮行鼓

   

  6 初三学子与老师们一一击掌

   

  7 初三老师们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