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坚定信心 赢战中考”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和平街初中校区举行2019届初三年级壮行会

发布时间: 2019-06-17                发布人:

为了高昂初三学子的斗志,表达全体师生的祝福,617日上午升旗仪式,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坚定信心 赢战中考”初三年级壮行会。

初三全体师生,伴随着民乐团激奋人心的二胡表演《赛马》进入会场。初一、初二师生响起热烈的掌声。在肃穆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年级组长献上祝福,为初三加油!声声祝福,句句鼓劲,令初三的同学们感动、奋发!鼓励同学们增强信心、处处细心、坚定决心,取得优异成绩,圆梦中考,为自己争光,为父母争光,为母校争光。母校将是最强大、最坚实的后盾。初三学生们的热烈掌声,告诉我们:他们准备好了! 

随后,在洋溢着青春热情的击鼓表演中,学校领导及初三的老师们把代表着“好运的红绳子”系在初三每一位学生的手上,老师们细心地为同学们系上,一个浅浅的微笑、一声轻轻的“加油”或是一个爱的拥抱,饱含着学校领导与老师对初三学子们满满的祝福,有些同学更是感动落泪,场面令人动容。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真诚祝福即将出征中考、迈向人生新征程的全体初三学子蟾宫折桂,金榜题名,前程似锦!壮歌远行,笑傲中考。火热的6月,让我们共同见证和一学子青春无悔的坚强。 

  

   

  1.初三同学入场

   

  2.初二1班刘益慧同学击鼓表演

   

  3.年级组长讲话

   

  4.邹校为学生系幸运绳

   

  5.初三教师为学生加油1

   

  6.初三教师为学生加油2

   

  7.领导与初三全体教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