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办国旗班老队员退队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6-11                发布人:

2019610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办国旗班老队员的退队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在和一师生地注目下,初三年级国旗班成员最后一次在校园里扬起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缓缓走向旗杆,认真的操作着早已烂熟于心的动作,最终圆满地完成了自己最后的使命。初三(7)班的何佳欣代表老队员发言并把国旗交到新队长初二(7)班的王雨佳手里。这意味着国旗班的重担将落在新一届的成员身上。张东辉主任为初三年级国旗班成员颁发奖状和纪念品。 

此次退队仪式是职责的传递,更是精神的传承,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的使命感、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了新队员们的训练热情,新队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将国旗班的精神火种一直传递下去,不断展现和一学子爱国爱校的良好精神风貌。 

  

   

  1 老队员代表初三(7)班何佳欣同学发言

   

  2 国旗交接

   

  3 新队长初二(7)班王雨佳同学发言

   

  4 张东辉主任为老队员颁发奖状和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