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恰同学少年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隆重举行2019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6-11                发布人:

仲夏时节,朵朵花儿娇艳。校园的夏,格外光影动人。为了引导学生明晰人生的意义和即将肩负的社会责任,感恩家长与学校在成长道路上给予的关爱与教诲,为远大人生理想,为伟大中国梦而不断奋斗,2019610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高中校区隆重举行了以“恰同学少年”为主题的2019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陈秀珍校长、李兵书记、曹成勇副校长、张习文校长助理、李春光主任,高三年级组长白林老师以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始。全校师生高唱国歌,用嘹亮爱国的歌声,唱出豪迈的爱国情怀。陈秀珍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毕业致辞,祝贺高三学子们顺利完成高中学业;感谢为学生成长倾注爱心与热情、汗水和智慧的家长和老师们。同时,勉励高三毕业生们树立“青春初心”;努力“追梦”“圆梦”;常怀感恩之心;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砥砺奋斗,青春与责任同行。 

随后,大屏幕播放了2019届高三学子在和一学习、生活三年的精彩剪影。师生们一起回味高中三年相伴的时光,那么多生动的细节、精彩的瞬间依然历历在目,那么多你追我赶、携手共进的拼搏与感动静静流淌。这一切,都将成为师生们生命中永远的感动与美好。 

宋泽昕同学为全体师生倾情演唱了歌曲《理想》,在动听的歌声中全体高三教师依次走上舞台,为毕业生们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和祝福。回想起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高三学生向老师们深情鞠躬,表达对学校和老师的感谢。不少师生都留下了感动和幸福的泪水。 

饮水当思恩。为了感恩学校多年来的悉心培育,高三毕业生代表将一幅精致的书画作品作为特别的毕业礼物赠送给学校。 

在郝刚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亲手制作“梦想号”纸飞机,在李麒同学动态的歌曲《任意门》中放飞承载梦想的纸飞机。 

陈秀珍校长、李兵书记亲自为每一位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从校领导手上接过沉甸甸的毕业证书,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完成学业的幸福,内心却满含着对母校、老师、同窗的不舍以及对未来的憧憬。 

最后,随着闪光灯的闪烁,毕业典礼圆满定格在2019届高三学子的一张张笑脸上。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衷心的祝福2019届高三学子金榜题名、梦想成真!希望同学们用你们的学识和能力,用你们的担当和勇气,用和一人的“有情有义”与和一人的“阳光自信”去攻克一个个难关,去创造一个个奇迹!  

  

   

  1主持人

   

  2高唱国歌

   

  3校长寄语

   

  4教师寄语

   

  5献花

   

  6才艺展示

   

  7放飞 梦想号 飞机

   

  8颁发毕业证书

   

  9深情拥抱

   

  10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