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学生会监察部和学习部 联合召开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例会

发布时间: 2019-01-11                发布人:

201918日中午,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学生会监察部和学习部联合召开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例会,对期末学生眼中看到的问题进行反馈,介绍学习经验和方法,并给各班发放内含学生自演自拍自制的校园安全系列短剧的光盘。

首先,监察部部长吴景和就目前学生存在的问题,涉及到文明用语、行为规范、楼道打闹、厕所不文明、奔跑打饭、午休、安全员等十个方面问题进行深刻的分析,就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明确各班干部的责任和职责,并发出倡议:“每一位同学都是校园的主人,每一位同学都有责任和义务做好自己,并做到发现问题主动解决、及时反映。这样,我们的校园才会越来越美好!” 

学习部部长董申捷从选方法、找搭档、真行动三个方面进行了学习经验介绍,并希望同学们上课认真听讲、勤奋学习,全身心地投入到期末复习备考中,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自己这一学期的努力。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认真记录会议内容,表示一定会结合班级存在的问题,利用下午班会时间传达给每一位同学。 

最后,监察部给各班发放了内含学生自演、自拍、自制的校园安全系列短剧光盘。各班利用班会时间播放了光盘,同学们认真观看,深受教育。 

一直以来,学校积极发挥学生的主人翁作用,充分发挥学生的自主性,鼓励学生积极加入学生会,通过学生会平台,实现学生自主管理,锻炼学生管理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1监察部部长吴景和分析存在的问题

   

  2学习部部长董申捷分享学习经验

   

  3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认真听会

   

  4利用班会时间传达会议内容

   

  5利用班会时间观看安全情景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