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1-03                发布人:

为了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培养学生的民主意识,同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开创校区学生会工作新局面,20181228日,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第十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大会在阶梯教室圆满召开。学生会全体成员、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大会,周建萍副校长、刘鹏校助、李怀东校助、王军主任、洪娟主任、德育教导员王建玲老师、宇建华老师、刘争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奏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刘争老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学生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关心支持学生会工作的领导和老师们表达感谢,并希望代表们认真履行自己的神圣职责,积极行使自己的权利,将大会精神带回班级,传递给同伴。 

随后,上届学生会主席刘蕊同学宣读了莲葩园校区校学生会组织结构和学生会候选人名单,并对上一年度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发现亮点,指出不足,提出希望。 

12位候选人从自我介绍出发,结合自身优势,对竞选职位进行了大胆设想。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每位同学都表现出自己的风格。精彩的演讲、丰富的内容,真挚的情感,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可。 

竞选结束后,在场学生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投出了神圣的一票。 

学生发展处王军主任对学生会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希望青年学生把握历史际遇和机缘,坚定自信,增强自觉,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坚定信念,找准人生航向;勤学修德,培育高尚人格;敢为人先,投身学习工作;勇于担当,书写不朽青春。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展现了和一学子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深化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大会过程中,各位学生代表都能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表达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这正是学校民主建设的重要体现。 

相信新一届学生会,在学校的领导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以崭新的姿态和昂扬的风貌,谱写出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  

   

   

  1主持人

   

  2高唱国歌

   

  3上届学生会总结

   

  4学生竞选

   

  5学生竞选

   

  6认真投票

   

  7学生发展处王军主任讲话

   

  8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