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爱国,从唱响国歌开始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全体师生在升旗仪式上高唱国歌

发布时间: 2018-11-06                发布人:

民族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精神支撑。为了弘扬民族精神,使学生充分理解中华民族精神的内涵,增强学生的爱国意识与历史责任感,2018115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举行了主题为“爱国,从唱响国歌开始”的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由学生发展处张信海主任主持。张主任号召全体学生积极行动起来,唱响国歌,做一个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学子!随后,初二3班班主任和全体同学带动全校师生高唱国歌。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升旗仪式后,全校师生在音乐教师的指挥下再次唱响国歌,嘹亮的国歌声浸染着每个人的心灵,让民族精神融入我们的血液,让爱国主义永远印在我们的心中。 

本次活动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为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升旗仪式

   

  2高唱国歌

   

  3音乐教师指挥全体师生唱响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