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初一入学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8-09-03                发布人:

2018818-23日,和平街一中组织初一年级学生开展了为期6天的入学教育实践活动。这次的入学教育实践活动为新初一学生翻开了初中征程崭新的第一页。

在这几天的入学教育实践活动中,学生们熟悉了今后三年学习的环境和陪伴他们的老师们,进行了站姿训练、队列训练和广播操训练,参加了红十字培训,学习了和平街一中的各项规章制度,聆听了心理健康讲座和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的初中学法指导,初步了解了2021年的新中考中招政策。在这期间,朝来校区还召开了新初一年级的第二次家长会,学校和各个班级的班主任与家长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沟通,让家长们了解学校、了解学校和班级的管理制度及要求,为今后的家校合作与沟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短短六天中,学生们所经历的、所积淀的,将为他们即将开始的初中生活奠定一个坚实的基础。学生们收获了好的习惯,学会了坚持,培养了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1 张景鲜副校长讲话

   

  3 表彰各班优秀学员

   

  4 广播体操展示

   

  5 师生认真观看展示

   

  6 队列整齐

   

  7 张东辉主任主持闭营仪式

   

  8 年级组长邵秋乾老师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