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举行2018级高一新生军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28                发布人:

2018818日,和平街一中2018级高一年级学生军训活动正式展开。对新生而言,军训是进入高中的第一课。为保证军训活动顺利开展,学生发展处在活动前对全体参训学生进行了军训动员。在军训开营式上,陈秀珍校长以习总书记的讲话“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来激励学生们要坚定信念、磨练意志。

尽管赤日当空,但和一学子的热情不减。他们拉歌时军歌嘹亮;他们训练时挥汗如雨屹立不动;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参与到了各项训练科目当中。同学们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都体现出了和一学子极好的精神风貌。 

此刻,军训依然如火如荼的紧张进行着,除了常规的队列训练、内务整理,此次军训内容还包括旗语操、国防知识讲座、消防知识讲座等等。相信经过为期7天的训练,同学们能够强化爱国意识、丰富国防知识,养成坚韧不拔的品质,让青春在磨砺中绽放无限光彩! 

 

 

1军训开营式

 

2陈秀珍校长讲话

 

3认真训练

 

4认真训练

 

5整齐的队列

 

6规范的动作

 

7规范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