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7-04                发布人:

201874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举行了以“挥别与守候”为主题的2018届初三毕业典礼。本次活动凝聚了初三学子离别前最真挚的感情,进行了初中阶段最后一次感恩教育和理想教育,给初中生活画上圆满句号,展望更美好的未来。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场。师生们一起观看了初三年级组精心制作的视频。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勾起了同学们无限美好的回忆。忆及在和一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变得越来越成熟,让人不由得感叹时光如梭,当初懵懂的少年已经蜕变为现在的有志青年。曹高仁书记给同学们送上了毕业寄语,鼓励同学们做知感恩、有追求、有自信、有担当的人。初三老师们发表了对学生们的殷切希望。初三毕业生代表范浩鑫同学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对于母校的不舍,对老师们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留在和一学习。在和一生活了12年的高三优秀毕业生代表张越同学与初三学子们分享了高中学习生活经验,并把高中生活用几个关键词进行了概括:熟悉、舒适、自由以及敬业。随后,学校领导为学生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向母校敬送纪念品,学生们向老师们献花表示感谢。最后,在熟悉的校歌声中,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立志、勤奋、求实、开拓的精神将根植于每一个和一学子的灵魂中,生动于梦想之中。和一学子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开始新的征程。 

 

 

1 签名留念

 

2 高唱国歌

 

3 曹高仁书记寄语

 

4 初三毕业生代表发言

 

5 高三毕业生代表发言

 

6 给老师献花

 

7 颁发毕业证

 

8 向母校敬送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