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开展社区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7                发布人:

2018626日是第31个国际禁毒日。在这一天,作为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禁毒教育合作共建校”,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在学校周边社区进行了禁毒宣传活动。禁毒宣传材料由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提供,学校制作了宣传展板、印制了宣传手册,学校学生会志愿部的成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在社区人流比较密集的卫生服务站、超市门口、社区出入口设立展示区,向过往的社区居民介绍毒品知识、危害、禁毒形势并发放禁毒宣传材料。看着同学们冒着高温酷暑热情积极地宣传讲解,过往居民纷纷对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学校的禁毒宣传活动表示肯定。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学校周边社区居民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将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和意识普及到家庭,营造了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对净化社会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1学生会志愿部成员参与禁毒宣传活动

 

2禁毒宣传手册

 

3向居民讲解禁毒知识

 

4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