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期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5-16                发布人:

为了深入地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状况,听取学生意见,明确学生需求,不断提升校区办学水平,201851516日,和平街一中朝来校区召开了期中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生发展处组织,邀请了初一和初二年级各班的班长、学习委员和生活委员参加。会上,学生发展处张东辉主任和韩晓佳主任鼓励同学积极客观地提出学校在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将如实地把学生们提出的存在的问题反馈给学校相关部门,积极落实整改。 

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发言,指出了学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并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学生发展处把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一一记录。张主任最后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关注和关心,鼓励同学们可以发现问题随时反映,学生发展处一定会积极协调解决,让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加完善。 

通过此次学生座谈会,校区相关部门了解到了本部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今后的工作重点指明了方向。同时,座谈会也增进了学生和学校的融合,提升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为校区的不断进步注入了活力。 

 

 

1初一学生座谈会现场

 

2初二学生座谈会现场

 

3张东辉主任鼓励学生随时反应问题

 

4张东辉主任和韩晓佳主任认真记录学生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