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初一、初二年级举行研学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6                发布人:

2018514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校区初一初二年级在操场隆重举行了江南、西安研学实践活动成果汇报展示活动。语文小组、美术小组、摄影小组、舞蹈小组等21个研学小组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展示。初一初二年级全体学生家长也一起共享了这场文化盛宴。

活动前,各研学小组的同学们和指导老师一起精心设计展板,一起认真准备汇报节目。活动中,各小组用属于自己的方式将他们眼中的江南、西安展示给现场的领导、老师、学生和家长。初二年级的学生用欢快的歌声、激昂的朗诵和独特的安塞腰鼓来展示他们眼中的西安;初一年级的学生则用曼妙的舞姿、优美的诗词和唯美的摄影作品来展示他们眼中江南的美好。他们的展示透着自信和阳光,他们的表演充满青春与活力。在他们的带动下,全场观众一起自发朗诵,自发歌唱,台上台下热烈互动,气氛空前高涨。 

表演结束后,进行了投票。现场观众们来到各研学小组展示区,进行交叉投票,选取自己最喜爱的研学小组成果。最后,在主持人诗情并茂的活动总结中,本次研学展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在这次研学活动中,同学们不仅收获了风景,更陶冶了心灵;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能力。这些能力,将陪伴同学们的一生,助其成长、成功、成才! 

 

 

1学生主持人

 

2汇报展示

 

3汇报展示

 

4安塞腰鼓

 

5舞蹈小组展示

 

6美术小组展示

 

7摄影小组展示

 

8观看展板

 

9积极互动

 

10活动现场

 

11舞蹈小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