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朝来校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情景问答暨青年班主任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1-12-28                发布人:

1228日,历经3周的朝来校区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情景问答暨青年班主任培训顺利结束。 

情景问答环节系本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新设立的内容,主要考察班主任在面对即时出现的班级管理问题时解决的思路、办法和技巧。情景问答所有的问题均来源于朝来校区近年来出现的德育管理真实案例,贴近校区实际,针对性极强。    

比赛分年级进行,班主任提前10分钟抽题准备,然后答题,评委评分。针对朝来校区青年班主任比较多的情况,本次比赛设立了点评环节,由学生发展处张东辉主任针对每一个案例进行点评,让比赛和培训融为一体,形成双重效果。 

通过这次比赛培训,有效的提升了朝来校区班主任队伍的管理认知水平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理清了处理常规德育问题的基本思路,为朝来校区班主任队伍的成长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比赛现场

   

  初二年级班主任在比赛中

   

  初三年级班主任在比赛中

   

  初一年级班主任在比赛中

   

  张东辉主任逐题点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