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激情赛场 逐梦绿茵 ——清友园四年级“梦想杯”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 2021-12-08                发布人:

   

  为落实五项管理中的体质管理,进一步落实“双减”工作,实现“五育融合,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清友园校区于20211011日举办四年级“梦想杯”足球联赛,截至到2021123日,历时一个多月的校园足球赛如期落下帷幕。 

  体育组积极组织、努力创新,根据四年级学生掌握足球技能的情况,设置了抽签对决的比赛形式,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他们的技术不够精良,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 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最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学生在“体育锻炼一小时”中感受到竞技的快乐! 

  通过层层角逐,比赛的前三名诞生,他们分别是: 

  女子组:冠军四4班,亚军四11班,季军四3班。  

  男子组:冠军四11班,亚军四5班,季军四6班。 

  根据场中球员表现,下列同学被授予如下称号: 

  女子最佳射手为四4班胡诗萱、四3班杨诗琪。 

  男子最佳射手为四5班张啸岩。 

  在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下,每位同学都能够直观地感受到体育竞技的魅力。运动员们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让体育特长和潜能得到不断地激发。丰富的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也慢慢培养了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

   

  1精彩瞬间

   

  2精彩瞬间

   

  3精彩瞬间

   

  4精彩瞬间

   

  5精彩瞬间

   

  6精彩瞬间

   

  7精彩瞬间

   

  8啦啦队

   

  9男足获奖班级

   

  10女足获奖班级

   

  11最佳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