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主题班会细研磨 集体智慧促实效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召开班主任例会

发布时间: 2021-12-08                发布人:

为全面提高班主任队伍水平,推动和促进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级管理工作的有效性2021127日下午,针对刚刚结束的第十六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主题班会,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莲葩园校区召开了主题为“精心规划、充分准备、保证效果”的班主任例会。 

会上,通过主题班会视频片段的分享,班主任老师对其中的亮点进行分享和交流,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和讨论。杜鹏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主题班会课的定位、主题来源、班会课的设计思路等方面展示了一节精彩的班会课所具备的要素,希望在以后的班会中老师们能够精心设计,创设意境,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真正做到在学生的心灵上产生共振。 

希望通过此次的讨论和交流,班主任们能进一步增强对班会课的理解,从细节出发,聚焦目标,提高班会课的实效性和生成性。

   

  1分析亮点与不足

   

  2杜校点评发言

   

  3白主任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