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于细微处见真章——和平街一中奥运村校区青年教师沙龙系列活动(九)

发布时间: 2020-11-16                发布人: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队伍管理水平,帮助青年教师掌握学生教育和班级管理的技能,奥运村校区11月12日下午召开了以“于细微处见真章”为主题的班主任培训暨青年教师沙龙系列活动。 

本次沙龙活动主讲人为朝来校区青年班主任刘怡然老师,她从年轻教师如何快速成长、带班策略、沟通的技艺、勤于思考善于总结等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交流。刘老师在谈到团建活动、班级管理、班风和学风建设、班干部培养等方面内容时,还跟大家分享了一些具体可操作的“小妙招”,让老师们受益匪浅。从刘老师细节管理中,深深地感受到她潜心育人、爱生敬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和教育智慧。讨论交流阶段,年级组长赵燕老师从自身经历与大家共同探讨了对班主任工作的一些看法,令与会老师深受启发,会场反响热烈。最后,周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做个有智慧的班主任,并鼓励年轻老师多向有经验的班主任请教,克服畏惧心理,在实干中不断学习和成长。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此次沙龙活动达到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享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创新工作,提升自我。相信每位老师都能在实践中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班级管理之路。 

  

   

  1

   

  2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