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总结回顾,调整状态;确立目标,踏实落实——朝来校区初一年级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 2020-10-21                发布人:

 

1020日下午一点半,朝来校区初一年级组班主任会在二楼会议室有序召开。学生发展处主任张东辉、教务处主任冯英及初一各班班主任准时参会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学年组长陈立娟老师负责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开始,陈老师就开学以来包括运动会各班的表现进行了总体点评,表示各班已基本形成了班集体的氛围。因此定于本月30日下午召开主题为“我们是一家人”的初一年级全体会,陈老师细致地做了工作部署,要求各班收集开学以来班级的照片,以小视频的形式进行汇总提交,充分展现“我们是一家人”这一核心主题。同时温馨提醒各位班主任将各班的“小目标”贴出来,提醒同学们养成自觉的意识。

 

会议进行中~1

接着,陈老师强调了安全问题,请各班班主任一定严抓课间追逐打闹的现象,并暖心提出建议选出一位“安全员”,在班主任自己做到眼勤、嘴勤的同时也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    

 

倾心听会~1

 

会上陈老师还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重点强调了主题班会的细则要求:第一,一定要讲究时效性,针对班级出现的现象及时总结改正;第二,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切忌班主任满堂灌;第三,多听多看多学,鼓励新班主任多去观摩其他班的班会课,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年级组长总结

 

最后,陈老师针对近期举行的月测进行了简短总结,提醒班主任老师关注本班的各科成绩表现,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希望各班班主任注意良好班风的培养,形成良性竞争,全力迎接期中考试。

 

 

张东辉主任总结

 

会议最后,张主任和冯主任对初一年级开学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同时也补充强调了几点要求,从教师和学生两个层面都提出了细化的要求,希望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各班迅速找到自己的目标和定位,不断改善提升,形成踏实的学风以饱满的精力去迎接下一阶段的期中考试。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初一年级会不断进取做得更加出色!

 

 

认真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