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传承应变 聚力担当 ——北京市和平街第一中学奥运村校区班主任沙龙

发布时间: 2020-09-04                发布人:

2020年9月3日下午,奥运村校区全体班主任及年级组长在学生发展处的组织下,开展了班主任沙龙活动,就“暑期班主任培训中的收获和思考”展开交流,努力探索班级工作新方法、新思路。 

发展处王瑾主任主持本次沙龙活动。在轻松温馨的交流氛围下,各位班主任积极发言,从班干部建设和培养、系列班会设计、捕捉教育契机、家校共育、走进学生内心等方面,分享了暑期班主任培训的收获,并结合自己班级实情,交流探讨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周建萍副校长参与本次沙龙活动,并作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班主任们智慧的交流与碰撞,并对班主任工作提出了“标准、认真、实干”的新要求。 

新学年,奥运村校区这支智慧型班主任队伍会更加虚心学习、合力探索、合作交流,为培养德尚学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和一学子而努力。 

  

   

  会议现场 (1)

   

  会议现场 (2)

   

  会议现场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