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静候春暖花开 相约美丽校园 续写青春华章 ——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高一年级各班举行抗击疫情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 2020-03-30                发布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学校相关工作部署,和平街一中莲葩园校区高一年级各班于开学第一周分别举行了防疫期间网络主题班会课。各位班主任精心准备本次网络主题班会课,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在网络班会开展过程中,学生们结合自身情况以及对疫情的了解争先发言,纷纷表示一定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应对疫情防控,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坚定与祖国同命运的决心。其中很多学生的感触都十分让人动容,老师们从学生们真诚的话语中感受到了大家的成长! 

高一年级的学生在为武汉加油的同时,在家期间也积极进行学习与锻炼,提升自我技能。比如帮助父母做家务、学做一道菜、每天自觉完成学业等。在此次停课不停学中,学生们收获了自律,体验到了成长的喜悦! 

生活在校园内的内高班同学也在积极为抗击疫情做着力所能及的贡献。经常能看到他们坚持学习,打扫内务的身影。疫情来袭,内高班的学生们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外出,他们自主管理,秩序井然,从来没有任何一个学生抱怨。在这里,我们也要给内高班的学生点赞! 

此次网络班会是一次新的尝试。在疫情期间,老师们在转变工作方式、加强思想引导的同时提升了班级的集体凝聚力,给予学生们最大的鼓励和激励,使得每一个和一学子都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所应担负的责任和义务。感谢高一年级组长以及各位班主任的付出。静候春暖花开,到那时,我们相约美丽校园,续写青春华章! 

  

 

 

各班班会

 

内高班学生自律生活

 

认真学习

 

室内体育锻炼

 

学生感受

 

学做一道菜

 

在家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