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 1
Slide 1
Slide 1
和一公告
德育家园

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举行班主任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1-20                发布人:

20181116日,和平街一中和平街初中校区邀请到《班主任》杂志社、班主任工作研究中心的李秀萍博士来校给校区班主任、班主任后备队伍及学生发展处工作人员共30余名教师进行了有关“主题班会”的培训。

李博士围绕“班会设计的要素、班会内容的选择、班会素材的收集、班会形式的创新、班主任案例写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多个班会实例进行了专业讲评,使老师们深受启发。 

此次培训根据朝阳教委班主任基本功要求,结合学校班主任工作实际,以第十三届班主任基本功大赛为载体,旨在促进班主任专业发展,提升班主任整体育人能力和水平,推动班主任队伍建设。相信此次培训对班主任们接下来要进行的主题班会和班主任基本功大赛将大有帮助。 

  

   

  1李秀萍博士培训中

   

  2老师们认真聆听